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戏文 哨兵au金刚狼自戏

调出带哨兵的模式,站到训练室中间等待。闭上眼睛专注于其他感知,随着水波一样震动之后,空间开始重组,然后就是模拟器的尖叫声。灰狼早就先自己一步跑出去勘察情况,自己沿着破坏的痕迹寻找着铁块头

什么时候这些铁嘎达被用作潜伏了。持续几分钟分钟还没看到任何哨兵出现让自己变得烦躁易怒。sniff。闪身窜到一边,自个原先呆的地方被镭射轰了个窟窿。钢爪弹了出来,压低身体s型绕跑到哨兵身前吸引它的注意力一拳把钢爪插到它脚部的关节上只带出了零星的火花。被哨兵抬脚的动作带到半空当中,费劲的抽出一只手借着冲力把自己甩到哨兵的身上。利用爪子插在铁皮上迅速向上攀爬。

铁手就像拍苍蝇一样往自己身上乎,单手插在哨兵身上脚踹在铁皮上把自己像画圆一样甩起来,堪堪躲避对方的攻击。几次借力终于爬到了机器人背部拍不到的盲区,哨兵的CPU就在它那颗为了让它们看起来更像个“人”的脑袋底下。一路爬到它充当脖子的位置。用钢爪在他的脑袋后面划了个x把铁皮扯了下来,还没等把爪子掏进去就听见金属零件运作的声音。眼见着CPU从自己眼前扭了过去,抬头直接能瞅着两个黑洞洞的眼眶对着自己充能。
“这他妈在逗我”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要去赶架飞机”把爪子抽了出来蹬腿踹了一脚自己站的位置,靠一个爪子往下滑,镭射基本上贴着自己的后背往前射,“回见——”

滑到一半,哨兵就像被强行叫停了一样停止了工作。听着从接连那边传过来的狼嗥,慢悠悠的滑了下来。“aha我突然又不急了”四平八稳的落地,末了在铁皮上刮了刮爪子,“是人就知道我和安检门八字犯冲,我刚决定跟它老死不相往来。”灰狼从熄火的哨兵脖子里钻了出来,往外呕了几口金属导线以示不屑,自己回给它一记‘去他妈的关闭计算机’

灰狼提前往下窜了几步,然后张开四肢向自己冲了过来。抓着它的上半身往边上一带卸力,把它夹在自己胳膊底下狠狠地揉了几把脑袋。“好男孩,现在我们该去找找校董的酒窖在哪了”松开了手臂往外走,旗开得胜的灰狼精神的抖了抖自己的毛窜到自己身前半步平扫着尾巴。“她已经在接连叫了我一天了,是时候什么人去把她救出来了”

free talk 混个更新,臭不要脸的祝自己世界地球日快乐外加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