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比–凭本事挖坑

挖坑三年,跑路两年。不要粉我,没有结果。

偷偷更文

杰洛特我的独角兽呢

昨天晚上 在葡萄园里
突然想起 我没带独角兽
我给你派了 二十六只信鸦
你回话了
叫我等等
说你砍完怪就回家

可是杰洛特 你个赌徒
你逮着铁匠 打昆特牌
你到底把我的独角兽藏哪了
你到底把我的独角兽藏哪了
你到底把我的独角兽藏哪了

葡萄园找了 别人的葡萄园也找了
连维瑟米尔 我都问了
你就是把它扔了
腾位置去装强盗的剑了
稀有金边儿英雄昆特牌就那么重要吗
稀有金边儿英雄昆特牌就那么重要吗
稀有金边儿英雄昆特牌就那么重要吗

独角兽啊独角兽 你自己跑出来吧
大不了我去找希瑞 骑个活的独角兽
大不了我去找希瑞 骑个活的独角兽
大不了我去找希瑞 骑个活的独角兽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现在和 特瑞丝一起住
你就乖乖打你的昆特牌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女儿我也带走了 反正你有我俩的英雄牌
打你昆特去吧

#恭喜玩家白狼,终日沉迷昆特牌终于触发了叶特结局#我胡扯的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